离开若即,痛、很痛!!!

文 / _LK_一生所爱

曾经有一份最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在来一次的话,我会对她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一生所爱,谁明白了这个名字的意思了呢?

它取自卢冠延所演绎的歌曲一生所爱,是我最爱的演员星爷的西游记第一百零一回的主题曲。

那分爱情起源于共同生活的不知不觉的建立中,到失去方知深爱,刻骨铭心,感人至深。所以我取此名,亦仪以寄托我对帝国的深爱。

而无论如何,帝国只是帝国,纵然博大精深。

依然深爱,是因为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与我一样,

付出了那么多,爱的那么深。

当我还知识一个帝国小毛孩时,

偶然遇到了晓风,

就像是机缘巧合,或许是一种缘分,

他总是很可爱,平易近人,

尤其是,

像他那样高深以至于飘渺的绝顶高手,

居然收了我这样一个入队不久的小菜菜,后来还帮我看录象,指点和指导我,细心和耐心的教导我。或许是我已经文思不再拙笔锈蚀了,这一切一切我写的似乎很平淡。

其实我一直都心怀感激,晓风真的很好,很好很好(我真不知该如何表达它)。感情也许就是在这时候积累的吧,一点一滴于无形之中。无奈的是,只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会更懂珍惜。

原本平静是一个夜晚,天空或许还有星星在陪伴吧,白云依旧随风漂流,扎根于LK了,就有了家的感觉。却突然看到了月MM要参军的消息!!!!!

惊诧啊!!!

我原以为我会打帝国到我徐娘半老直到动不了鼠标的时候,却突然听到师父要离开了,将要离开了。去参军。

记得师父叫我徒弟时,心里总是很甜,

师父回我QQ时,总是很幸福的!

而现在师父竟要参军了!!!

很突然,很惊诧,是阵阵的心痛。无语。想流泪,却只淌进了心里。

我不知该如何形容我的感觉了。

此时回忆一幕幕的浮现了,忆及师父与我一起的点滴,快乐而深刻;忆及师父在论坛的帖子2005零碎的记忆,文才飞扬而用情至深;忆及师父稍被我称赞就不好意思的可爱,每每遇到总叫我很开心;忆及师父常常不厌其烦地教导我,花了那么多时间培养我………..

而现在师父竟要参军了!!!

想表达我内心的痛,却无从开口了。惜日流畅飞扬的文笔,此时已无迹了。想写,却再也写不出华丽的东西了。痛,痛,很痛。我已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或许太凌乱,或许太质朴,可此时仅存的只有我的感情和最简单的文字了。

师父居然要离开了。还以为我们一起沉浸帝国的日子会天长地久。天意常常弄人,美好的东西,难道只能曾经拥有?当失去时,一切才显得那么突然和无助。痛,痛,很痛。

后来就立刻上QQ问师父是不是真要参军。我多么希望师父又打11说不是啊!很惨的,很惨很惨的,师父说是真的。我又一次很惊诧,很惊诧。心痛啊,心 痛啊。很痛。师父给我的感觉向来是很可爱,很平易近人的。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嫣红ing要要挟我师父,有的LK队友叫我师父做淫荡,或许是为了更亲切 吧。可是师父要离开了,将要离开了。

师父叫我不要担心,可是我还是很难过,很难过;

师父说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可是我不知何时再相聚;

师父说要培养我到2K,可是徒儿怎感占用师父那么多时间呢;

师父说如果到广东就来看我,那一刻真的好幸福好感动!!

师父说离开后给我找个好师父,这让我更舍不得更难过了!!!师父真好!!!能有这样的师父,是一生的幸福啊!!!我又说了一次: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今生的相遇是缘分,无可替代。

师父说参军后也许就不能打帝国了。我惊诧无语。我不知道对一个这么伟大的帝国玩家而言不能打帝国会是怎样的,我也不知道对LK和帝国界而言会是多么大的损失。但一个这么优秀的帝国玩家还如此平易近人和谦虚,关心我,尤使我深深感动!

师父啊,徒儿很惭愧,辜负了你的教导,至今仍学艺不精。对于师父要参军了,徒儿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徒儿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对你的爱。我始终很难想象我的师父将去参军了。但愿师父在这分神圣的职业中找到无穷无尽的快乐,永远开心幸福!徒儿将用一生去祝福你,直到永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