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之路》第五届帝国中华杯主题曲



歌名:征服之路
词曲、编曲:_XD_老菜鸟
演唱:冯杰 小倩
伴唱 _XD_老菜鸟 落叶~~



Windows Live SkyDrive download征服之路.mp3 (3.3 MB)

黑暗路行路不平坦
苦探索我不孤单
开疆辟地不怕流汗
云高风轻天色很蓝

我自强不息不平淡
仰天长啸天塌我担
只愿我这痴心付出热血激荡
是强是弱挺起胸膛

神州坛看谁占最高
征服旅上风雨同路
英雄豪杰摩拳擦掌
刀锋相见勇者为王

我雄心壮冲天长吼
谁怕懦弱沙场喧嚣
凌云志我心自欲与天比高
成功失败 我志气傲

听刀剑声声,奋勇我冲向前
热血洒下我无悔无怨
这一生之中我能付出所有多少
不愧兄弟共勉

就算我前路曲折
征途上你我同欢悲
共同走过
这一遭征服之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