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这帮LK人。。。。

文/ _LK_爱猪头

_LK_小鸭
一个长相猥琐却相当吸引人的难民。
因为是队长,所以第一个不得不说说这家伙。
做为一个帝国玩家,可以说,他是很失败的,因为鸭子太菜老。做为一名战队管理者,嗯,帝国界比他成功的也没有几个了。
第 一次见鸭子是在广州,之前因为见过照片,所以一眼就能认出,说实话,鸭子就像是从非洲逃难回来的猥琐男。但不可否认,就是这个猥琐男,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 人格魅力吸引了我,我对我自己说,是的,这个朋友值得交!鸭子做事认真负责,基本上,我如果有事交给他去办,我是放心的。关键,鸭子就是鸭子,菜还是那样 的菜,无敌还是那样的无敌。

_LK_寒碧云
一个打局狠菜泡妞很厉害的DD。
我 之所以来到LK,可以说很大程度上是和避孕有关的,因为LN,我认识了他,然后因为他,我熟悉了LK,慢慢的喜欢上了这里。避孕如果是活在乱世,也许会成 就一番大事业,他的性格直爽,少年轻狂中带着一丝的放纵不羁,对于他不喜欢的人,他从来不会因为碍于情面而假装笑容去面对,对于他的朋友,他可以什么话都 对你说,完全不设防。他总说自己是高手,虽然我知道,他狠菜。

_LK_Sunny
一 个跟我差不多胖的GG。
日 光光,当我第一次听到避孕对我说起这个ID时,我震惊了!这个ID太强了,竟然什么都能日光光,直到我真正了解到它的来历时,才明白,我错了!光光可以说 是相当负责的一个人,队里的主页,Blog,置顶的下载帖,好多好多,都是光光在不厌其烦的一样一样完成。每当我下载一次光光共享的东西,就希望光光能出 现在我身边,然后我会对他献上深情的一Kiss,对他说:你好棒!
初见光光是和鸭子一起,在广州,那时给我印象是他们夫妻好恩爱,光光好能吃。不过,光光GG,你也该掉点膘了!

_LK_思过
一个原则性极强的DD
在 帝国界,可能会有很多人不知道LK,但肯定有更多的人知道思过这个名字。不论是赛事组委会,还是网刊主编,还是录像版版主,思过用他自己的方式为这个黄昏 游戏做出自己的贡献。当然,他也因为他的直爽性格,加上很强的原则得罪了不少人,但也正是这样,也为他赢得了不少的支持者。很遗憾,去广州的时候没有见到 他。

_LK_music
性格绝对SB的低调高手
请 允许我把音乐的队标写成小写,因为,这是他的习惯。音乐给大家印象最深的话应该就是那句:我只习惯带LK的队标。但给我最大的感觉是,这厮平时肯定没个正 经,只有在比赛中才会正常起来。因为工作的原因,音乐也许不会再出现,不会再打帝国,但他头上那仅有的三搓毛会深深的印在LK的历史上。

_LK_陌上尘
对别人低调,在我面前永远是高调的家伙。
枕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似乎喜欢菜我,而我,也似乎有点被虐的倾象,喜欢被他菜。嗯,我不知道是用“他”还是用“她”,我想,对于我们所有的队友而言,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始终都在,始终都是LK的一员。

_LK_天龙
性格内向缅腆的帅高手。
很 多新的帝国玩家肯定不认识天龙,更不会知道原来的CNA_Power,因为他太低调了。天龙一直被认为是LK的第一高手,虽然到了后来他的帝国水平可能不 是全队最高,但我相信大家的这种信念始终没有改变过。从建队初始到每一场比赛,只要一个电话,天龙都能赶来。在每次福州帮的聚会上,天龙似乎成为了永恒的 话题,特别是SB辉辉,绝对的天龙FANS。据说天龙打局是不改快捷键的,因为手好大。不过好可惜,真到与天龙在厦门相遇,我也没能认真仔细的看看这双传 说中的大手。

_LK_无烦
除了帝国高其它什么都菜的高手。
午 饭是我们队在ZONE上ID分最高的人,曾经打上23,长期稳定在22。很多玩家知道午饭是高手,但不知道他有多高,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因为那不是我可 以理解的境界。可能LK的高手都是以低调出了名,午饭在国家杯被人误解他也能忍,这一点,我是敬佩至极的。可惜,因为生活,午饭告别了帝国,每次我在外面 看到别人说最厉害的玩家是谁谁谁, 我总能想起午饭,但我不会说,因为,我不告诉他们!

_LK_晓风残月
用时间来证明自己的高手!
要 问在LK,谁的成长是最大的,我想,晓风当之无愧,从第一次打上18,到第一次上 2K,到第一次上22。从中华杯的超级替补,到中华杯的绝对主力,晓风一直用时间和实力证明着自己。与晓风见过几次,每一次的相聚的感觉都是那么的舒服, 自然,就像久未蒙面的老朋友。嗯,是的,我很喜欢这个DD,可惜,被部队骗去干苦力了。
告诉大家,晓风跟我一样重。

_LK_龙井
文笔功夫强过帝国功夫的GG
我 印象中,每一次LK与外面发生了矛盾,到了后来,鸭子总是说,大家都回来,让龙G一个去就可以了。这时,龙G就像九品芝麻官里的周星星,好厉害。龙G的每 一篇文章与评论都是那样的精辟,就像他的ID一般,纯香让人回味。龙G出品,必属精品!不过说龙G文章写的好,不代表他帝国打的不好,虽然,我只比他强一 点点!

_LK_天天
为人厚道值得尊敬的GG
天G一直被我认为是最厚道的,为人热情,真诚。因为他总说我厉害,11!天G属于那种打局不厉害,但是队里却不可以少的那种人,就像是做鱼时要放姜一样,如果没了姜,那鱼就腥了,如果队里没有天G,肯定会是另一种感觉。

_LK_海天鸟
你真的老了吗?
海大叔,大家都是这样叫你,你却每次都把我的ID少称一个字,大叔给我的感觉很随和,很谦逊,不过可能是因为真的老了,不管是打局还是做事,到了后面都是力不从心,11
大叔很久没来了,我开始怀念那只慢慢飞的企鹅!

_LK_花瓣雨
看到就会流口水的大美女
GP很漂亮,嗯,是的,我还是想说,她很漂亮,湘妹子的那种美。之前队里的相册都是她在整理,可惜,她自己的照片很少。不过,少了好,这样你们这帮子SL就更有想像空间了。没有与GP打过局,本来有机会现场PK的,是鸭子那厮说没空,不让我打,哼哼。

_LK_骄骄雪儿
一度的冷酷形象代言人
叫叫有一张视频照在帝国界传的很广,很多人都知道在LK有个美女叫!叫叫的打局水平如何,俺不知道,因为每次遇到叫叫的ID在打局,那一定是疯子在打。叫叫喜欢养狗,不过都是小狗。如果可以,叫叫,你应该养大狗,因为你长的漂亮,养大狗还可以防SL。

_LK_蓝水晶
笨蛋兼菜鸟兼臭蛋的老妈
水晶与破鼓很恩爱,为破鼓生了一个BB,确实是,让队里的人很是羡慕。你又那么好养,一餐只要一个馒头就好了。不知道破鼓最近有没有欺负你,有没有经常去洗尿片,有没有天天给BB喂奶。1111,要让破鼓多干活,累趴他!

_LK_snoopy
一个有着薄荷味道的MM
据说狗狗也是很漂亮,因为没见过,虽然我经常过厦门,但我还是忍住了,不去找她,以免遭人非议。狗狗很可爱,经常说出的话都让人忍俊不禁,很难想像,一个MM也能如此搞笑,反正我是没遇过这样搞笑的MM,你们呢?

_LK_紫色的思念
嗯,这个人,我不说了,保密!

_LK_llqcyz_LK_割鹿刀
LK的双子星座
这 里一下说出两个人是因为他们几乎都是在一起的,臭蛋和破刀是同学,如果走到面前,你一定不会相信这两个家伙是高手。特别是破刀,好瘦,我恨不得分点肉给 他,但他打起局来却好狠,手好快。臭蛋也是继承了LK的低调作风,相信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会知道他是个21+的高手。因为毕业了,工作,他们分开了,臭蛋 据说去了厦门电信,割鹿刀回了宁德,现在也基本不会再出现,但留给我回忆却是很多。

_LK_forever
瘦到没肉的衰人
猪 小芳很有钱,据说!因为他总是掉这掉那,不是手机没了,就是家遭贼了,最近又被偷了QQ,我想,永远DD,你应该去烧香了。永远刚进队的时候很菜,顶多就 是16,也许是因为年轻,他进步的很快,现在已经上了18。我记得与晓风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晓风有说起他,晓风说:forever经常叫我师傅,让我很不 好意思。但事情就是这样的,22+的师傅带出来的徒弟也不会太菜。不过枕头前几天还对我说,永远的后期比我还烂,11。

_LK_TianXia
比我胖的广东肥仔
天下猪,你很没出息,竟然让猪小芳当你的师傅,这让我不止一次的鄙视你。更关键的是,你经常吃红烧猪头肉,我很想把你当我的下酒菜。天下很菜,虽然有时候我睡着了他也能赢我一两次,但那都是意外,基本上,我打他还是可以一个手操作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