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又开始战斗了!

自 2006 年 LK 参加第五届中华杯以后,保持“低调”作风到如今,再无赛事。究其原因,主要是战队成员普遍成熟了。这里的成熟并非战队机制或别的,而是多数曾经有大把时间沉迷游戏的队员逐步进入了真正的社会。工作、家庭等等现实中的问题让我们不得不在游戏与生活做出孰重孰轻的抉择。这种抉择是必须的,也是痛苦的。很多人暂时离开了这个迷人的游戏,暂别了付出很多心血的 LK 团队。但是,一旦缓过神气来,我们又聚在了一起。这就是 LK 的凝聚力,这就是团队的力量,这就是帝国时代游戏的魅力!

时至今日,我们聚首了,我们又将开始战斗,我们报名参加了“大陈杯(CHeN)帝国争霸赛”!

那么,这里引述一下“_LK_思过”的动员篇《“问心无愧》:


1.尽力而为,问心无愧

既然已经报了名,我希望大家都能尽量抽出时间来打,最近在录像论坛有不少怀念我们LK的帖子,这说明大家还是很喜爱、很认可我们 LK 的。这是很好的事情,希望大家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来。这很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组队出征,我希望大家都好好打,不要出现人员不齐导致弃权的情况。只要我们用心去打了,就算最后输了,也问心无愧。

2.服从安排,听候调遣

既然是比赛,希望大家服从领队的安排(这次领队有两个,一个是我,另一个是“一生所爱”)。由于小组赛只需要 7 人,所以可能有些人不能上场,希望参赛队员服从安排,听候调遣。个别队员可能有事不能来比赛的,要提前 1 个小时通知我。(稍后请大家在内部论坛公布自己的手机号)。

3. 生活为重,比赛为辅

虽然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组队参赛,但是对那些确实有困难不能来比赛的,我决不为难。但是我也希望,大家在比赛前能做好铺垫工作,工作上该做的事情要做,该陪女朋友逛街的就陪,该做的家务要做,该带孩子的要主动带孩子。如此,比赛才不会成为你生活的拦路石,你也可以取得一定的理解,不致于因为比赛影响了你和女朋友、家人的感情。

4.遵守规则,尊重对手

遵守规则、尊重对手的基本要求,就是比赛不迟到,不出枪。我在这里再明确跟大家说一句,不要找人替打,也不许帮人替打,有违反者,马上开除出队,在各公开论坛发贴谴责,决不姑息。另外,我们在规定时间内一定有足够的人数来比赛,不然,我会弃权该场,同样的,如果对方不能凑齐人数,我也会决不留情的要求按规则判我们获胜。

我想说的话就这些,不多,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遵守。谢谢大家。


▶ 大陈杯(CHeN)帝国争霸赛 - 链接速查:

官方论坛 | 大陈杯规则 | 大陈杯LN地图下载 | 大陈杯指定民族 | 大陈杯小组赛及淘汰赛

0 评论: